积极向上UPUP!!!

嘻嘻(#^.^#) 加油

打卡今日份的小幸福
哈哈哈哈哈   
1⃣慢慢长大 远离父母 就越来越爱撒娇 爱黏着 即使没什么事 也要自己作出些事来让他们在意 哈哈哈哈  事后妈妈电话飞快就过来了 很作有尺度就好 被父母宠着的感觉真的很幸福 🌝哈哈哈哈
2⃣叮叮叮 从小到大做组长负责人什么的一向我就不感冒 这次是扔骰子扔到了 那怎么办 上天安排的最大嘛 做好自己的事 其实这件事情 给了我很大的鼓励或者说 让我也学会了一些 对于老师或者是一些大牛 像别人请教时 要事先多思考  要有自己的想法 然后再通过他们的经验和只是加以改进  而不是一来就等着别人给你讲别人给你安排 我觉得这样是很不好的  因为以前也没这样做过 所以 那天羞死人的花了挺长的时间思考这个分工任务的 但是 👍我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 对于以后要加油鸭  以后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 但是 一定不要冲动不要毛躁 最好的祝愿是安安稳稳 尽量美满的做完这个工作
3⃣哇 今天去图书馆哈哈哈 学习数分 真的 超级累人有时候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 绝望 90分钟才看到6页书 还不能确保很好的吸收 也是醉了 但是 还是为 好好学习3小时的自己开心 因为好久没有好好学习了 哈哈哈哈 多去图书馆叭 真的 看到很多考研的小姐姐小哥哥超级努力 觉得自己不学习都对不起图书馆的座位 哈哈哈哈 
4⃣泡了个jiojio修了一个还不错的眉越来越顺手 哈哈哈哈
❌烦人的事
概率论 ❗不会的没学到要在周四之前补回来
matlab❗下载安装包 然后把老师留的作业做了多了解一下
高等代数 ❗嗯……周四之前交作业 ❌
📢📢📢
运动0微信步数没上12000这一天运动就是失败的!!!🔫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积极向上UPUP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